首页 > 招商 > 招商机构
乐东黎族自治县商务招商局机构职能简介
2019-09-06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乐东黎族自治县商务招商局(以下简称县商务招商局),是主管全县商务招商工作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乐东黎族自治县口岸办公室的牌子(以下简称县口岸办公室)。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国内外贸易、国际经济合作、利用外资、招商引资、会展业发展和口岸工作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执行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政策措施。

(二)负责全县总部经济发展工作。负责全县会展业发展业发展。负责全县招商引资促进工作。负责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三)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四)组织编写全县农贸市场规划、成品油行业发展规划和城市商业网点规划,促进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组织实施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

(五)负责组织实施全县重要消费品市场调控和重要生产资料流通管理的责任。

(六)负责成品油市场、再生资源等商贸服务行业管理,推动流通标准化建设和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

(七)负责管理进出口贸易,推进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工作。

(八)负责全县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九)负责全县对外经济合作工作。

(十)负责全县口岸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中央和省级各类商务业务发展资金项目的申报和实施。

(十二)集中办理商务领域各项行政审批事项。

(十三)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领导分工:
    局  长:尹霏莉  主持全面工作
副局长:符华实(县商务招商局党组书记)
副局长:陈颖杰(县商务招商局党组成员)

    办公地址:
乐东黎族自治县乐祥路183号财政大楼二楼
招商服务中心电话:0898-85533588
邮箱:hnldxzsb@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