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 > 招商 > 招商机构
乐东黎族自治县招商办公室机构职能简介
2017-08-12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招商引资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定和实施全县招商引资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全县有关招商引资的具体措施。
    (二)策划、组织、牵头和协调全县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协助策划组织与招商引资有关经贸洽谈活动;建立与国内外企业及中介组织联系,拓宽招商引资渠道。
    (三)建立全县招商项目库,根据我县资源状况、地域条件、产业优势,策划和强化招商项目,强化招商引资的对外宣传工作。
    (四)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提供本县投资资讯服务。
    (五)建立和健全招商引资服务体系,协同有关部门受理、督办投资者投诉事项,不断完善和优化投资环境。
    (六)定期公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外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外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七)组织全县招商引资方面的业务和人员培训。
    (八)承办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分工:
    主  任:符华实  主持全面工作       
    副主任:陈颖杰  分管招商股 

    乐东县招商办公室地址:
    乐东黎族自治县乐祥路183号财政大楼2楼招商办公室
    电话:0898-85533588
    邮箱:hnldxzsb@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