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到抱由镇抱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1:19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本报讯(陈太东)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到抱由镇抱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张韵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把党的好政策面对面传递给基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联户,凝聚合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抱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符辉,抱邱村“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等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