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乐东黎族自治县“兵”两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示范班开班
2022-12-20 11:20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219日下午,2022年乐东黎族自治县“兵”两委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示范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人才发展局局长韦忠民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真抓实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引导“兵”两委干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排头兵的重要作用,成为乡村振兴动力强劲的“兵字引擎”。

海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开展专题教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及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

九所镇镜湖村第一书记马坤荣围绕“老兵心向党建功自贸港”为主题开展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时间为1219日至22日,全县11个镇的162名村(社区、居)“兵”两委干部参加。培训班还将邀请省委组织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省农业农村厅、省应急管理厅等各个领域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建引领全面乡村振兴、基层干部工作法律法规、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

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校主办,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