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文在黄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凝心聚力 团结一致 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乐东示范
2022-11-25 10:59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124日下午,县委书记孙世文在黄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掌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了解海南和乐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有关工作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先行一步,为全县作出表率,争当全县的标杆。


宣讲中,孙世文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党的二十大过程回顾、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海南和乐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有关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讲解和深刻阐释,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征程新起点新作为广泛凝聚共识和汇聚强大力量,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

孙世文强调,要紧紧围绕实际,聚焦“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以“四个争当”为主线,以扛起“四个担当”、筑牢“七个基础”为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黄流是乐东的经济重镇、文化强镇,不仅经济文化要强,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也要先行一步,为全县作出表率,争当全县的标杆。

孙世文要求,要做到自觉真学真懂真信,在学习宣传工作上见实效。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制定科学的宣讲方案和计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做到学以致用,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实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赓续初心使命之责,推动黄流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大力发展优秀传统文化。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精神面貌大提升上见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孙世文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干要守土有责,承担好“最后一公里”的任务,确保省委、县委每项决策部署都得到全程无缝落实。要发扬创造精神,既要总结运用长期管用的经验,又要善于根据新的形势任务谋划创新之举,切实有效推动工作。要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多向群众学习,及时推广先进典型,使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黄流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点黄流镇各乡村振兴工作队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