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海南自贸港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3-02-23 11:10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222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海南自贸港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素质本领,运用于工作实践,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实现学以致用、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张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学风纪律,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做到学以致用,强化本领、增长才干、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建立海南自由贸易港扛起乐东担当。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元向主持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时间为222日至31日,共2期,每期3天,全县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现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540多人参加。邀请海南大学、省社科院、省国家保密局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学员集中研讨、应知应会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培训,让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面系统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落实到岗位上,推动乐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