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5-27 11:30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民营经济人士中去,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按照省委、省工商联,县委的工作部署,525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云大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主题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云大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作系统阐释,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海南实际深刻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工商联更大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工商联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毫不动摇”的基本立场、基本经济制度以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发展实体经济”、“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等重要内容,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以“两个健康”为主题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林钦存,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卫豪,工商联(总商会)九届执委会执委,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县工商联(总商会)青委会常务委员,各镇商会执委及部分会员,各异地商会、协会会长、副会长,非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执委会执委的民营企业家代表,部分个体工商户代表等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