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15 16:09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314日上午,乐东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传达县委领导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全省税务系统三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也是省税务局确定的全系统“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年”,全县税务系统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目标,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要持续规范管理,坚定不移加强制度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要凝聚发展合力,坚定不移加强党务和纪检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2023年全县税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守正创新,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奋勇争先,全力以赴,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开拓乐东税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展现乐东税务队伍新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