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招考录用
  • 索  引 号:00824890-8/2022-96304 主题分类:人事信息
  • 发文机关:乐东县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08-05 11:58
  • 标       题: 2022年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2-08-05 11:58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有效

2022年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根据《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乐东黎族自治县2022年城镇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乐人社〔2022〕15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县教育局开发4个城镇公益性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签订合同等步骤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公共卫生保洁(2人)

2.公共安全保卫(2人)

三、工资待遇

3080元/月(含个人社保),单位缴交部分社保(医疗、失业、养老保险)。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对象

根据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关于印发乐东黎族自治县2022年城镇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报名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是指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未就业人:

1.低收入家庭劳动力;

2.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人员(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

3.登记失业连续1年以上的人员;

4.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

5.完全失地农民;

6.随军家属;

7.省委省政府规定的其他人员。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的人员,需持有《就业创业证》并经县就业局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基本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年龄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1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初中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不限;

5.工作要求:服从工作安排,踏实肯干。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12-2022年8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职能岗

3.报名方法及要求: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持材料:报名时须持个人简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公示

拟聘用人员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

咨询热线(工作日):0898-85529009

本公告由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保留最终解释。




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8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