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应急处置
  • 索  引 号:00824883-6/2024-18966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4-02-07 11:24
  • 标       题: 渔船失去动力 三亚海警成功救援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4-02-07 11:24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本报讯(记者杨晓晖 通讯员王伟政)2月3日晚,海南三亚海警局乐东工作站在海南乐东黄流附近海域,成功救助一艘因螺旋桨缠绕渔网而失去动力的渔船。

据悉,当日22时许,海南三亚海警局乐东工作站接群众报警,称一艘渔船在乐东黄流附近海域因螺旋桨与漂浮的渔网不慎发生缠绕导致失去动力,在海上随浪漂泊,存在漂至岸边搁浅触礁的危险。接到报警后,乐东工作站立即派出摩托艇赶往现场救援。经现场了解,该渔船上载有2人,遇险时正从崖州中心渔港返回莺歌海渔港,船上人员身体状况良好。

随后,海警执法员经过现场研判,决定采取缆绳尾拖的方式将遇险渔船慢速拖带回港。在拖带途中,海警执法员不断与遇险船只保持喊话通联和瞭望观察,以防在拖带过程中发生碰撞以及缆绳崩断的风险。随后,遇险渔船被成功拖带回莺歌海渔港码头靠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