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公益性活动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无偿献血传爱心 汇聚社会正能量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4-04-08 11:01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4月7日上午,县卫健委联合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单既亮参加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献血人员通过填表登记、量血压、采血化验等献血体检,进入献血车等待献血。献血人员当中有的是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有的是社会热心群众,他们听说今天有无偿献血活动,便踊跃报名参加,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

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海医二院乐东分院工作人员周运梅说:“献血对我来说是一种公益的行为,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我很开心,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生命。”

为做好无偿献血活动,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和热心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据统计,当天约100人参与献血,成功献血78人,总血量23400毫升。

乐东黎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英说:“每月5号定期在县政府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联合三亚血液中心不定期到我县各乡镇开展无偿献血。我们希望更多的干部职工和热心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