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分享到:
首页 > 公益性活动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乐东开展第21期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4-01-30 11:2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美好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8日上午,乐东在县城商业步行街开展第21期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主题为“迎新春送祝福”,来自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市民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禁毒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消防知识宣传、现场写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文艺志愿者们奋笔疾书,将浓浓的年味和祝福都寄托在一笔一画之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火红的春联和“福”字映衬着祥和,参加活动的群众笑意盈盈,内心喜悦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由乐东黎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乐东黎族自治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