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黄文聪会见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董事长佘中生一行
2024-04-15 17:22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414日,第四届消博会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会见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董事长佘中生一行。双方就推动有关康养保健产业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黄文聪对佘中生一行到海南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乐东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乐东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深度合作,乐东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行“保姆式”服务,全力保证项目落地实施,打造乐东县城市标志性项目。

佘中生表示,乐东拥有优越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细化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合作落地,早日实现双赢。

县政府副县长何国慧,县发改委、商务招商局、招商服务中心、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乐东分局领导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