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首页图片新闻
2023年海南省中小企业政策宣贯活动(乐东站)举行
2023-05-23 11:16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近日,2023年海南省中小企业政策宣贯活动(乐东站)在县城举行,此次活动帮助我省中小企业了解享受有关惠企减负政策,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活动现场,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专家分别从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海易兑、跨境贸易、政府采购、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措施、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当天还举办了中小企业政企面对面座谈会,各部门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给予回应,提振企业在海南投资、发展的信心。

活动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海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乐东黎族自治县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