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政协组织机构
县政协办公室
2016-08-10 10:03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主 任:刘日明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副主任

王泽清

协助刘日明主任具体分管综合岗和统战、统计、计生、辖区事务和政协机关办公设备维护工作,联系县政协提案与法治委员会、民族宗教与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和机关驻点单位工作。0898-85523285

副主任

黄文江

协助刘日明主任具体分管秘书岗和组织人事、宣传学习、保密、档案工作,联系县政协经济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文史资料与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0898-85523285

机构职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是协助县政协领导处理政协日常工作的机构,是县政协领导决策和实施落实的参谋、助手和执行者。以为领导服务,为委员服务,为部门服务为目的,起着上传下达,协调左右的作用。

主要职责

1、负责县政协的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专题座谈会和各专门委员会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

    2、组织实施全国政协、省政协以及县政协的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

    3、负责县政协委员的视察、参观、调研、座谈、反映社情民意等活动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4、负责县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有关文件和领导同志讲话稿的起草工作。

    5、负责县政协的日常处理、档案资料管理、保密工作。

    6、开展调查研究、收集信息、了解情况、提出建议,为县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提供服务。

7、加强对外沟通,宣传乐东。

    8、密切联系上级政协机关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

    9、负责县政协办的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工作和《乐东政协》简报的编辑、印发工作。

    10、负责县政协行政、后勤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

    11、做好各专门委员会的协调工作。

    12、主管县政协办党务工作。

    13、负责机关的安全保卫、爱国卫生、计划生育、机关通讯、节假日值班安排及服务协调工作。

    14、承办县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