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政协组织机构
县政协文史资料与科教文卫体委员会
2016-08-10 10:0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主 任:林昌活

机构职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 

    主要职责

    1、负责研究拟定本专委会的工作计划。

    2、负责组织委员参与我县科技、教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体育等方面工作的协商和监督、反映社情民意。

    3、主管文史方面的工作。负责编辑、出版《乐东文史》及有关文史资料。

    4、负责组织课题调研。

    5、负责本专委会日常活动的秘书、联络、协调和服务工作。

    6、本委员会专职主任的岗位责任是负责上述各项的组织实施和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