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政府工作部门
县审计局
2017-08-12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局 长:陈庚庚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副局长

王德茂

分管经济责任审计岗、事业审计岗工作;负责物资采购、工会、党风廉政、统计工作;兼工会主席。

副局长

黎吉孟

分管行政审计岗、企业审计岗工作;负责人事、工程招标、信访、卫生、计生、综合治理、保密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机构设置 

科室

负责人

负责工作

人秘行政职能岗

 

负责起草和审核有关文件、报告;负责会议组织、秘书事务、信息综合、文电处理、文书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工作;负责审计项目的审理工作和指导、承办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制定机关内部规章制度;负责本局信访工作;财务管理职能按有关规定执行;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 0898-85531692

行政审计职能岗

周运海

负责审计县本级各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负责审计县本级检察、法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预算执行情况、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及其下属单位的财务收支;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事业审计职能岗

 

负责审计县本级事业单位的财务收支情况;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企业审计职能岗

何捷云

负责审计县属国有企业和县政府规定的县属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资产、负债和损益;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经济责任审计职能岗

林昌丽

负责组织和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承担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工作;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政府投资审计职能岗

 

负责审计政府投资和使用财政资金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开展相关专项审计调查。

机构职能 

乐东黎族自治县审计局是主管全县审计工作的县政府工作部门。 

  主要职责:

  1、统一领导全县审计工作,制定审计监督工作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

  2、对县本级各部门和乡镇人民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以及预算外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3、对本县内国有金融机构的资产、负责、损益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4、对本县国家企业单位及其他含有国有资产单位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

  5、对本县国有资产占控股地位的中外合资企业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

  6、对本县借用国外资金、接受国际援助项目及其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

  7、对侵占国家资产,严重损失浪费的行为进行专案审计。

  8、对政府部门管理的和社会团体受政府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基 金﹑社会捐赠资金以及其他专项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监督。

  9、对国家建设项目预算执行情况的决算进行审计监督。

  10、指导本县内部的审计工作,管理本县社会审计组织。

  11、组织对全县审计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

  12、对其他应当由审计机关进行审计的事项,依法进行审计监督。

  13、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