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乐东:守护海洋湿地环境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获得感
2024-03-27 11:53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25日上午,“保护海洋湿地、守护共同家园”为主题的乐东莺歌海海洋湿地保护社区在行动活动在莺歌海镇新二社区居委会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围绕海洋湿地资源保护进行深入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海洋湿地保护,推进莺歌海海洋湿地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乐东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海洋湿地保护体系日趋完善,2023年,全县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总体保持优良,近岸海域优良水质面积比例为100%,人民群众生态获得感得到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