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乐东黄流镇专项检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23-05-10 11:42 来源: 法制时报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本报讯(记者陈太东)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组织综合执法中队队员、镇风险防控网格员等为成员的专项检查组,开展“扫黄打非”检查和未成年人社会防护活动检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专项检查组对黄流中学和黄流中心小学周边的书店、玩具店进行清查,坚决查处销售含有恐怖、迷信、低俗、色情内容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的非法摊点,进一步强化文化市场监管,净化出版物市场、网络市场。

专项检查组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盗版书籍的危害以及“扫黄打非”的内容和意义,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检查组检查辖区的旅馆、宾馆、酒店,严查酒店是否落实未成年人入住核查与报告制度,确保落实未成年人住宿安全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