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乐东千家镇自来水厂通水
2023-05-29 10:28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本报讯(记者周月光通讯员陈海清)“有了自来水,我们村的645口水井可以不使用了。”5月25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千家镇永益村农民高福山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千家镇自来水厂建成通水,村民告别取井水饮用的历史。

千家镇自来水厂项目于去年2月开工建设,水厂设计近期供水规模1.2万立方米/天,服务约3.5万人;远期供水规模2万立方米/天,服务约5.3万人。今年3月,水厂建成通水,服务范围覆盖了千家镇11个村委会、2个居、1个产业园区、2所学校及镇区机关等区域。项目建成投产后,进一步提高了千家镇供水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