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尖峰镇黎族苗族同胞欢庆“三月三”
2023-04-22 11:32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情定尖峰镇、花乡“三月三”。421日上午,尖峰镇举行庆祝2023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暨竞赛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尖峰镇广大黎族苗族同胞穿着节日的盛装正在参加民间趣味传统体育比赛,尽情欢度自己的传统节日“三月三”。


据介绍,黎族苗族传统体育竞技比赛项目多样,选手们在男女拔河、拉乌龟、挑椰子、瞎子敲锣等11个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来自尖峰镇各村的代表队分别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赛场上大家团结一心,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整场比赛精彩激烈,扣人心弦,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各种活动,让广大黎族苗族同胞和市民群众沉浸在浓浓的喜庆氛围中。

活动由中共尖峰镇党委、尖峰镇人民政府主办,尖峰镇商会等单位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