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千家镇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欢庆黎族苗族“三月三”
2023-04-25 11:33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423日,千家镇在只文村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


省民宗委经济科技发展处一级调研员胡莲,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龚世武,县政协副主席王平林,千家镇党委书记石大平等领导出席千家镇“三月三”文艺晚会。

王平林致开幕辞并向广大黎族苗族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向前来参加节庆活动的八方游客表示热烈欢迎。

当天晚上,随着欢快的开场歌舞《早安中国》,千家镇2023年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文艺晚会也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以合唱、舞蹈、乐器表演等方式多角度诠释了黎族苗族同胞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现了千家镇各族群众勤劳勇敢、能歌善舞、团结友爱、发家致富新形象,充分彰显千家镇委镇政府带领全镇各族人民建设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上午,千家镇还举办了“三月三”助农消费集市和健康跑活动,助农消费集市主要来自千家镇各村居群众的特色农产品,有效帮助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促进群众增产增收。健康跑活动进一步促进千家镇民族体育与全民健身融合发展,营造健康、祥和、欢乐的三月三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