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海南乐东爱心扶贫大集市在黄流镇举行
2019-01-03 11:50 来源: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讯 2018年12月25日,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海南省商务厅、乐东黎族自治县政府主办,县供销合作社、县旅游和商务局、县扶贫办、黄流镇政府承办的爱心扶贫大集市在黄流镇商贸城广场举行。

这是乐东举办的第一场镇级爱心扶贫集市,来自黄流、佛罗、尖峰、利国、九所等乡镇的贫困村民一早便将自家生产的农产品摆上摊架,开始销售。摊位上的农产品以蔬菜、水果、肉类为主,多数农产品脱手售出,活动当天销售金额为18.75万元。

黄流镇多建村贫困户吉丽霞销售的五脚猪开市不久便被抢购一空,她的脸上笑开了花。多建村贫困户带来的10头五脚猪和2只山羊当天全部卖完,该村扶贫工作中队队长、黄流镇人大副主席张卫华连连赞叹:爱心扶贫大集市太给力了。

在佛罗镇丹村的摊点,村支书谢上强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齐上阵,叫卖共富养牛合作社养殖的小黄牛,村委会副主任石群义亲自为顾客切割牛肉。

黄流中学教师黄程和当天购买了2只农家鸡和一些苦瓜,花费约390元。副县长林振康说:“脱贫攻坚,人人有责。看到大家这么热情地参与爱心扶贫集市活动,我很开心。”

县供销合作社主任石海华表示,这场集市活动将有力推动贫困户产品走入市场,通过汇聚社会爱心助力乐东脱贫攻坚。

(作者:陈韬 陈建峰 林春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