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委组成部门
县委统战部
2017-08-12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部 长邢益琼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常务副部长

周  泽

分管党建、纪检、对台、联系工商联工作。0898-85523267

副部长

江永兴

分管党派、党外人士、宗教、信访、办公室工作0898-85521766

机构职能

乐东黎族自治县统一战线工作部是领导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县委工作部门。统一战线工作部挂县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牌子。 

主要职责:

1、宣传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协调统一战线内部各方面的关系以及党政部门和人民团体之间的关系。

2、调查了解掌握并及时向县委反映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情况,提出开展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协调和指导有关部门落实党的对台,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非党知识分子的政策。

4、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支持帮助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加强自身建设,选拔、培养和举荐新一代代表人物。

5、负责海外"三胞"联谊工作,海外统战工作,指导侨务工作,加强对商会(工商联)的联系和指导。

6、协助县委做好党外人士和考察、培养、举荐、使用、安排及管理等工作。7、协调和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8、承办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