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委组成部门
县委党校
2017-08-12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校 长: 吴淑天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常务副校长

吴元林

负责党校日常事务工作及分管办公室。0898-85523464

副校长

黄宗佑

分管干部培训及科研工作。0898-85523463

机构设置

科室

负责人

负责工作

办公室

洪龙叶

负责办公室的相关工作。 0898-85523464

培训室

朱庆飞

负责培训室的相关工作。

教务室

陈泰君

负责教务室的相关工作。

后勤室

符润森

负责后勤室的相关工作。

函授站

孙发伟

负责函授站的相关工作。

机构职能 

    主要职责:

    1、按照县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有计划地培训轮训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后备干部、理论骨干、村级干部和其他基层党员干部,并负责对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情况进行考核登记,作为干部使用提拔的重要依据之一。

    2、根据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需要,举办各类专题研讨班,研讨和解决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3、对乐东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进行调研,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4、研究和宣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全县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务。

5、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承办普通高等院校的本科、专科成人学历教育。

6、开展同省内外教育、研究机构和组织的合作与交流。

7、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