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委组成部门
县委老干部局
2017-09-05 03:09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局 长: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副局长

 

分管老干活动中心、计划生育、工程、人事、联系县老年体协、关工委工作。0898-85523352

副局长

杨大清

分管办公室、纪检、财会、采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0898-85523352

机构职能

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实际拟订全县老干部工作的有关规定,并组织实施。

2、检查督促和协调有关部门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

3、加强老干部政治思想工作,协同有关部门抓好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组织指导老干部在三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

4、检查指导全县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管理县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开展有益于健康的文体活动。

5、负责接待和处理老干部的来信、来访;组织协调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

6、完成县委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