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委组成部门
县委办公室
2017-08-12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主 任:李 钊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副主任

副主任

 

机构设置

科室

负责人

负责工作

县委督查室

蔡尧青

负责对县委重要决策和决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提出情况报告和建议;做好决策督查和交办督查;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98-85530746

秘书岗

黄泽涛

负责处理来文来电,做好办文办会及办公室印鉴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0898-85533230

信息岗

陈阳光

负责收集、编发和向上级报送全县工作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0898-85533230

行政岗

林  科

负责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0898-85532328

政研岗

麦贻觉

负责做好政策研究和综合调研工作,为县委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起草县委重要报告和县委领导讲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0898-85532328

机构职能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部门和办事机构。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搞好综合调研和信息督查,直接为县委领导当好参谋的助手。

    2、负责县委的公文处理、印鉴管理等,起草和审核县委各种公文和县委领导的重要报告和讲话,负责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调查研究和情况综合。

    3、对县委重要决策和决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总结经验,并及时提出情况报告和建议;做好决策督查和交办督查工作。

    4、审阅各部门、各单位向县委报送的工作报告,掌握全县工作情况,协调、沟通上下左右各方面关系,做好上传下达工作。  

    5、及时反馈各种信息,接待和处理来信来访。

    6、编写县委大事记,制订县委工作要点,负责县委各种会议记录,做好县委各种会议的材料撰写、打印等工作。

    7、及时处理上级来文来电,并分送有关部门贯彻执行。

    8、搞好政策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9、负责县委领导日常工作事务。

    10、承办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