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委组成部门
县史志办
2017-08-12 04:0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主 任:杨生平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科室

副主任

陈惠苗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年鉴岗、县志岗。0898-85528892

副主任

邢伟华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党史岗、科研宣教岗及纪检工作。

0898-85528892

机构职能

乐东黎族自治县史志工作办公室是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机构,隶属县委,负责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编纂工作。为正科级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中共党史和修志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依法拟定并组织实施本县中共党史和修志工作的政策和发展规划、计划。

2、负责县中共党史和县地方志史资料的征集及向中央、省有关部门提供县重要史料的工作;负责中共党史、地方志方面的史书、著作文稿、影视作品的编辑、整理和出版工作。

3、负责涉及县中共党史方面工作的审核工作。对县直各单位编纂的有关中共党史方面的书稿、老同志撰写的回忆录,以及涉及县重大党史题材和重要党史人物的出版物、影视音像作品等,进行审核。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县革命纪念设施、教育基地的规划和建设工作。

4、承担全县史志学术研究成果的初审、管理工作。

5、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