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人大组织机构
县人大办公室
2015-07-06 09:44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主任:黄文江

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分管工作

副主任

林振宁

负责县人代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以常委会名义召开的其它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负责县人代会会议、常委会会议重要文稿和常委会主要领导讲话稿的起草工作;草拟以县人大常委会名义上报下发的综合性文件,负责常委会年度计划、总结的起草工作。0898-85530865 

副主任

林东敏

负责机关的文电、机要、保密、档案、文印等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事项,并向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报告来信来访中反映的重要问题,办理领导批示件的督查和反馈;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等行政事务和机关、财务、财产、车辆的管理,以及综合治理、老干部服务、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机关的接待工作,协调其它各办公室的接待事宜,办理有关事务。0898-85530865

机构职能

主要职责 

1、负责县人代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以常委会名义召开的其它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2、负责县人代会会议、常委会会议重要文稿和常委会主要领导讲话稿的起草工作。

3、草拟以县人大常委会名义上报下发的综合性文件,负责常委会年度计划、总结的起草工作。

4、负责机关的文电、机要、保密、档案、文印等工作。

5、负责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事项,并向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报告来信来访中反映的重要问题,办理领导批示件的督查和反馈。

6、负责机关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等行政事务和机关、财务、财产、车辆的管理,以及综合治理、老干部服务、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7、负责机关的接待工作,协调其它各办公室的接待事宜,办理有关事务。

8、积极开展理论调研,搞好宣传、信息、年鉴、大事记。

9、承担县人大常委会与省、市人大和县“一府两院”及全县各乡镇人大有关工作的联系。

10、办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