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领导 > 政府机构 > 县人大组织机构
县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
2015-07-06 09:3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副主任: 陈海东 

机构职能 

主要职责 

    1、负责县人大选举和县人大常委会任免的具体工作。  

  2、参与全国人大、省人大、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负责县人大换届选举方面的有关具体工作,指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3、负责省、市、县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并做好代表视察等活动的安排,了解掌握各乡镇开展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情况。  

  4、负责县、乡人大干部、人大代表的业务培训工作。  

  5、督促有关部门办理县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以及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转来的省、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督促承办单位提高办理质量,按时答复代表。  

  6、负责有关人大选任联业务建设方面的工作。  

  7、协助办理与选举、任免、联络有关的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事项。  

  8、办理上级人大及县人大常委会布置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