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孙世文、黄文聪会见国能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景奇一行
2024-03-23 15:43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21日,乐东县委书记孙世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带队前往国家能源集团乐东发电有限公司,与国能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景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乐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晓就乐东港建设、临港产业园发展等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孙世文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思路、经营战略、土地资金、新项目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并针对国能海南公司发展中的问题、需求和意见建议现场研判,提出相应解决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孙世文表示,企业发展要有明确的发展思路与发展规划,国能海南公司要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资金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做强做优乐东县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乐东港、乐东临港产业园建设、制氢项目发展和综合智慧能源服务等。同时加强对于新质生产力的运用,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聚焦企业关注的堵点难点,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妥善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建立规范化沟通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用情助力国能海南公司不断做大做强,推动企业为乐东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府给予国能海南公司的强有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乐东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优势特色。他表示,国能海南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加强与乐东的合作来实现共赢,将扩大双方合作交流成果,继续为乐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发改委、资规局、交通局、商务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