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孙世文会见清华大学总裁班企业家一行
2024-03-18 16:24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13日至14日,清华大学总裁班企业家赴乐东县考察寻找发展商机,县委书记孙世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会见河北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等清华大学总裁班企业家一行并座谈,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县政府副县长何国慧出席。


孙世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清华大学总裁班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乐东的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各位企业家是引领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发展的领军人物,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考察活动,能使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使各位企业家更加了解乐东,更加喜欢上乐东这一方水土。希望企业家们抓住自贸港封关的契机,在乐东发展的定位中,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立足乐东产业发展方向和资源禀赋,共谋互惠共赢的宏图伟业,助力乐东高质量发展。


李鹏表示,乐东营商环境优良,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我们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乐东县政府合作,搭建一个合作平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在考察中,清华大学总裁班企业家们先后到九所镇龙栖湾新半岛、龙栖湾西片区、千家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区、莺歌海临港产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乐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优越的资源,希望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