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乐东分局揭牌成立
2024-03-21 21:06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20日上午,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乐东分局揭牌成立,将有力提升乐东招商队伍的专业化程度和国际化视野,推动乐东产业推介、项目招商和项目落地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柳晓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杨善华出席并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乐东分局揭牌。县商务招商局局长尹霏莉主持仪式,县发改委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

柳晓磊在讲话中表示,今年以来,我县积极筑巢引凤,以“产业招商”为核心,在产业投资上下功夫,找准了热带高效农业、文旅、低碳制造、海洋渔业等主导产业发展定位,以多种方式引进了一批壮产业、促转型的好项目、大项目。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乐东分局的成立,将加大乐东的招商引资力度,在县委县政府“两个领跑、一个跟跑”产业布局下,依托经发局的资源平台,进一步推动乐东招商引资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