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黄文聪会见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杨善华一行
2024-03-21 21:11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会见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杨善华一行并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谋划发展策略,更好地推动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柳晓磊参加。


黄文聪对杨善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乐东近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加快发展,乐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调整产业结构,培育壮大优势产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发展定位,做好“两个领跑、一个跟跑”的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更多的商务、招商、金融等各方面的人才,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招商引资和国际商务服务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加强合作,在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乐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发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优势,助力乐东拓展招商引资平台和渠道,提高精准招商,进一步引进更多产业项目在乐东落地见效。

杨善华表示,乐东拥有优越的资源,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后劲足。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帮助乐东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乐东优势,将符合乐东产业发展定位的项目引进来,为推动乐东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商务招商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