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孙世文主持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第2次调度会
2024-03-08 09:33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37日,县委书记孙世文主持召开乐东黎族自治县2024年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第2次调度会,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投资扩容增效攻坚战,咬定目标、铆足干劲,闻令而动、勇当先锋,拉满招商引资“进度条”,促进项目“加速跑”,努力以有效投资的新突破、新成效,拼出自贸港建设新气象、乐东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实现海南高质量发展的乐东担当,切实提高做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以乐东“一域出彩”助力海南“全局精彩”;要客观分析我县投资工作局面,深入分析研判,切实拿出有力有效的举措加以解决;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在招商引资这个“进水口”上做大项目的增量,做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健全大抓招商工作格局,推进“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科技招商、主题招商、市场招商、专业招商”六条招商路径,用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切实提高招商的精准度,做好项目谋划,提升政府资金使用的质效。在项目建设这个“出水口”上抓好存量项目的转化,严格落实“双领导”跟踪服务重大项目工作机制,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园区建设,既要争取更多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盘子,也要加快打造省级重点园区和垦地融合示范区,助推其成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风能力保障,以省委八届四次全会提出的锻造“九种作风”、提升“三种能力”、开展“五大行动”、完善“七项机制”为抓手,营造扩大有效投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加快破解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招商引资规模不够大等突出问题,推动我县投资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2024年重点推进招商项目情况、2024外出招商工作计划及乐东县代表团赴上海市、浙江省点对点招商考察工作情况和重点招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县领导何方长、苏奕儒、欧阳健、钟树婷及县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