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孙世文会见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新传
2024-01-22 10:30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1月19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孙世文会见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新传一行,双方就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世文向王传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乐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生态环境状况。他表示,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深耕水源及供水工程、污水处理等领域多年,希望参与到乐东的水资源基础设施建设中,极大的提升乐东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在共同目标下,双方要找准切入点,搭建合作平台,共谋长短结合,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乐东水资源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王新传表示,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资金优势,同乐东积极合作,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国企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在水生态环境保护上,助力乐东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柳晓磊及县财政局、水务局、资规局领导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