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 > 招商动态
孙世文率队赴上海市华侨城华东集团考察调研
2023-05-22 16:35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稳妥有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推动龙沐湾项目开发建设,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519日,乐东县委书记孙世文带队赴上海市华侨城华东集团考察调研,并主持召开政企双方座谈会,就龙沐湾项目开发建设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乐东县政府副县长钟帅参加考察及座谈。


座谈会上,华侨城华东集团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未来发展方向和当前存在问题等。乐东县围绕项目开发建设的政策、资源和区位等优势条件、发展方向及工作建议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双方积极开展讨论交流,交换意见建议。

孙世文肯定了华侨城华东集团为推动项目开发建设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乐东县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项目开发建设。希望华侨城华东集团能够积极对接集团总部和上级有关部门,争取最大支持,尽快完善项目投资方案和开发方案,倒排工期做好人员准备、材料准备,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孙世文强调,龙沐湾项目开发建设,既是乐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华侨城集团提升竞争力、影响力、创新力和实现新跨越的重要抓手,更是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乐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大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一要增强服务意识,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做精做优招商引资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二要用足用好政策,产业业态的选择是项目开发建设的核心,华侨城华东集团要深入研究并充分利用好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结合企业在长三角地区推进旅游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选择适合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和符合乐东实际的新业态,打造辨识度高、标志性强的文旅IP,以此为支点辐射带动文旅产业链和上下游关联产业链发展,打造文旅产业集群。三要大兴调查研究,各有关部门要立足乐东实际和企业发展需要,深入调查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基础上,找准解决问题的最优路径,依法依规合理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企业轻装前行。

华侨城华东集团总经理张海东对乐东县考察团一行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乐东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乐东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集团对在乐东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积极支持项目开发建设,加快研究海南自贸港政策,稳妥有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布局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文旅融合项目。

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及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