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乐东:建设者战高温保进度 安居房项目珈宝花苑工程建设忙
2023-05-29 11:43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连日来,乐东县高温持续,建设者们冒着炎炎烈日忙于施工,战高温保进度,全力推进安居房项目珈宝花苑工程建设。


525日,记者在安居房项目珈宝花苑工程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奋战在施工一线,在烈日下加紧施工,捆绑钢筋、安装模板,整个工地一派火热繁忙景象。来自四川的工人龙世荣冒着高温酷暑,忙碌奋战在施工一线,他告诉记者,为赶进度,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用辛勤劳动与汗水,保障工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


为克服高温天气给施工带来的影响,施工单位实行错峰施工,工人们实行早出工、早收工、晚上加班形式,战高温,抢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还为一线建筑工人提供藿香正气水、饮料、绿豆汤等,让工人们在炎炎夏日工作中尽享丝丝凉意,保障工人身心健康、安全施工。


据了解,乐东县安居房项目珈宝花苑位于抱由镇感恩小区(二期)西北侧,项目用地面积约40亩,共建设安居房6496套,总建筑面积79678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6亿元,已于202112月开工建设。珈宝花苑安居房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保障乐东基层教师和基层医务人员等群体的住房需求,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乐东引进各类人才和推动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