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黄文聪县长深入利国镇、黄流镇调研民生事业
2022-06-27 09:45 来源: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6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前往利国、黄流两镇调研学校教育、交通秩序、镇墟容貌等工作,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文聪沿着225国道察看两镇镇墟容貌整治情况,每路过一处,他就存在短板详细询问具体整改措施。在利国镇,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交通秩序、干道积水等情况,黄文聪要求通过严治严管,疏堵结合,科学设置停车区,引导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进入市场门店经营,真正实现还路于民。在黄流镇高道村,积水点临时改造项目正在施工,黄文聪实地察看管网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完成施工建设,全面完成225国道积水点改造。


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镇墟容貌整治提升职责任务,利国、黄流两镇要在10天内提升整治成效。要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盼。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我县镇墟容貌整治和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因地制宜栽种绿化树种。


在华二黄中中考考点,黄文聪检查指导中考工作并看望中考师生,听取考务安排、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询问考试期间安检查验、保密措施、各类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全县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黄文聪强调,刚刚结束的高考华二黄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考同样是学子人生中的一次重要大考。各相关部门要从严从细落实中考各环节工作,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电力保障、道路疏通、噪音管控、食品卫生、防暑降温等工作。既要切实严肃考风考纪,守牢公正安全的底线,也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人性化处理考试突发事件,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县政府办、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县园林中心、县城投公司等单位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