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特色美食
喜迎“三月三” | 乐东主会场特色商品及美食展将展出八十多种美食
2023-04-22 11:37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营造浓厚的“三月三”节庆氛围,我县将在乐兴夜市举行特色商品及美食展,现场布展搭建工作将在今晚全部收尾,将展出八十多种美食。


421日,在乐兴夜市记者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员来回穿梭,把各类参展产品摆放规整,虽然展会明天才正式开幕,但今天下午,就有不少市民游客闻讯赶来品尝、购买。


据了解,特色商品及美食展是我县三月三主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时间为422号至24号,共设立146个展位,参展商家共90多家,特色商品160多种,各种美食80多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