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人大建议
关于加强X780县道黄莺公路路段日常管护的建议
2022-11-23 11:29 来源: 乐东县人大办公室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关于加强X780县道黄莺公路路段日常管护的建议


X780县道黄流镇至莺歌海镇总长12公里,是莺歌海镇对外的唯一交通要道。黄流镇墟至莺歌海一号桥路段已改造完成,但莺歌海一号桥至莺歌海镇墟一带路段路面损害严重,路面已出现许多大小不一的坑,甚至部分路段的路面已塌陷,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该路段极少有管护人员进行维护,造成安全隐患得不到及时处理。

建议:

请县交通运输局把X780县道莺歌海一号桥至莺歌海镇路段列入改造计划,在没有改造期间要加强该路段的管护,日常安排专人负责管护该路段公路,确保道路病害及时治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答复及办理情况:1、乐东县X780佛黄线(黄莺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已列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农村公路项目计划,并已向我局下达建设计划。目前,我局已启动乐东县X780佛黄线(黄莺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的前期工作,项目起点起点位于佛罗镇与G225国道相交,途中穿过莺歌海镇,终点至黄流镇与G225国道相交。项目已完成可研批复,并完成设计招标,正在开展设计工作。2、在乐东县X780佛黄线(黄莺公路)未启动施工期间,我局将加强对该路的养护管理,目前该路已设有专门的养护道班,道班养护工人坚持日常维护和保洁,强化路面巡查,对轻微病害进行及时处置,确保公路平顺、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