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 > 农业资讯
海南农垦荣光农场公司桂花香荔枝抢“鲜”上市
2023-04-21 09:39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本报抱由4月20日电(记者邓钰通讯员何翔)4月20日,乐东黎族自治县万冲镇乐中居,海南农垦荣光农场公司乐中基地公司的桂花香荔枝产业基地里,青红相间、个头饱满的荔枝早已挂满枝头。

目前,荣光农场公司职工种植的桂花香荔枝已经集中上市。各地客商聚集于此,抓紧采收、包装成熟果子,运送往各地。

“荔枝还未开园采摘,就有大批客商上门订货了。目前田头收购价在每斤30元左右。”荣光农场公司职工姜汉军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桂花香荔枝要比妃子笑等其他品种荔枝提前两个月上市。2月初,已有多批客商前来考察、订购荔枝。

荣光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该公司主要种植白糖罂荔枝,种植近3000亩,近两年尝试推广种植桂花香荔枝,优化当地荔枝品种结构,已种植近300亩,对提升当地荔枝产业的整体水平和经济效益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近段时间,荣光农场公司积极组织人员走进桂花香荔枝种植基地,做好果品质量保障,并与各大电商平台深入合作拓展销路,帮助职工群众做好荔枝销售文章,希望推动乐中桂花香荔枝健康发展,推进品牌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