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 > 农业资讯
多彩乐东 田园欢歌 乐东将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
2019-09-05 10:41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抱由9月4日电 (记者易宗平)今年是国务院批复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第二年。9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乐东黎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获悉,2019年海南(乐东)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该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举行。

去年,乐东举办了首届农民丰收节,其中的农民运动会、农民歌会以及趣味游园等活动深受农民群众喜爱。今年乐东将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增加了农业“五化”(品牌化、无害化、标准化、规模化、效益化)成果展、农业“五化”暨乡村振兴论坛、稻草艺术展和新能源汽车展等。农业“五化”暨乡村振兴论坛,将邀请省内外农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农业企业代表等参加,大家共同为乐东农业发展献计献策。

拥有丰富热带特色资源的乐东,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温室”,素有“热作宝地”“绿色宝库”等美称。近年来,乐东不断推进农业“五化”建设,该县哈密瓜、毛豆、芒果等农产品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种植,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乐东作为农业大县,有很多高品质农产品,但由于宣传推广不够,知名度还不高。”乐东黎族自治县副县长林振康表示,乐东将充分利用乐东农民丰收节这一平台,推介乐东城市形象、旅游资源和农副产品,让外界对乐东有更多更深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