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 > 农业资讯
乐东广泛征集农业照片 充分展示农业“五化”成果
2019-09-06 16:14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抱由9月5日电(记者易宗平 特约记者林东)9月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2019年海南(乐东)农民丰收节组委会获悉,乐东黎族自治县开始征集农业照片,尤其欢迎聚焦该县农业品牌化、无害化、标准化、规模化、效益化成果的摄影作品,一经选用,将支付相应稿酬,投稿截止日期为9月16日。

近年来,乐东农业“五化”建设深入推进,为全面展示乐东农业在“五化”进程中的探索和成效,9月21日至22日在该县举行的2019年海南(乐东)农民丰收节,将通过文字、照片以及实物展出的形式,全面展示乐东农业发展成就。组委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乐东农业发展的照片,一经选用,将支付相应稿酬。投稿邮箱:408966976@qq.com.投稿时请标注作者、照片说明以及联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