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 > 农业资讯
海垦荣光力促芒果走俏
2019-04-23 09:44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抱由4月22日电 (记者欧英才 通讯员王秋英)全体职工化身“微商”,在朋友圈为芒果打广告,这是海垦荣光农场公司这一个多月以来的常态。

海南日报记者4月22日从荣光农场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线上水果电商平台——荣光农享自2月运营以来,农场公司实行“全民营销”,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截至目前已销售近2.7万斤芒果。

“农场公司号召5个基地分公司的职工积极参与,每个人有固定任务,还有一定的奖励。”荣光农场公司规划部部长、海垦荣光农场公司旗下乐东乐福热带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黄少文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农场公司鼓励员工化身推销员,利用社交媒体等工具大力推介公司的电商平台,通过实行“全员营销”,不断提升平台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销量,带动职工增收,产业增效。

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荣光农享还推出团购优惠,比如台农小果88元/箱(8斤装)2人拼团价只需49.99元、台农中果(8斤装)原价98元拼团价只需68元。据悉,团购优惠截至“五一”前,想要品尝荣光芒果的市民可不要错过了。

记者了解到,荣光农享线上水果电商平台由荣光农场公司荣乐聚福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线下方面,荣光农场公司与南金农场公司旗下的海南农垦南绿果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积极与采购商对接,拓宽芒果的销路。

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的荣光农场公司的芒果种植区土地肥沃、光照充足、受台风天气影响小,产出的芒果具有皮薄肉厚、鲜嫩多汁、甜度高等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