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 > 农业资讯
荣光农场公司芒果上市
2019-02-27 15:32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乐东黎族自治县 【字体:   

本报抱由2月25日电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卢月佳)记者近日从海垦荣光农场公司获悉,该公司种植的台农芒、金煌芒、贵妃芒均已上市,目前已接到了不少省内外客户的订单。

荣光农场公司规化发展部部长、乐东乐福热带果业专业合作社社长黄少文介绍,为了避免芒果上市时间“撞车”,该合作社今年提前通过控花等技术手段,努力让台农芒、金煌芒、贵妃芒的上市时间相对错开。在销售方面,荣光农场公司号召5个基地分公司的员工化身“微商”,在微信朋友圈发布销售台农芒果的信息;此外,南金农场公司旗下的海南农垦南绿果食品有限公司积极与采购商对接,拓宽芒果的销路。

据了解,荣光农场公司的芒果种植区位于北纬18度附近,土地肥沃、光照充足、受台风天气影响小,产出的芒果具有皮薄肉厚、鲜嫩多汁、甜度高等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