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十四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孙世文出席并讲话
2023-06-02 11:33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61日下午,十四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世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巡察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晋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兴武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第十四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轮巡察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孙世文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把握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助力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落实政治监督要求,高质量完成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紧扣“三个聚焦”,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查找深层次矛盾问题;坚持群众路线,发挥巡察调查研究效能;坚持实事求是,积极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把精准监督的意识贯穿巡察全过程,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报告问题。要充分发挥“熔炉”作用,锻造一支堪当重任的纪律部队,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重托,推动县委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四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组代表宣读《巡察工作人员承诺书》。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有关监督检查部门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及县委巡察办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