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孙世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4次会议强调:紧盯目标 压实责任 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2023-06-02 11:34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61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孙世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4次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有关审计整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上级审计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黄文聪出席。

孙世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好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的落实,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新官要理旧账,以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为根本宗旨,以老百姓满不满意作为完成整改的标准,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要紧盯目标,扛起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大整改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方案修订后的具体措施、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交上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黄文聪要求,要不断深化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销号”目标,精准施策落实审计整改;要确保进度和质量,多措并举推进整改工作;要强化跟踪督办,进一步压实审计整改责任,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观看了我县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反映问题阶段性整改有关视频,进一步压实目标任务和整改责任,推进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通报省审计厅对我县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反映问题阶段性整改现场核查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钟帅、单既亮、何国慧等领导分别汇报分管领域项目审计整改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还通报了我县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反映问题阶段性整改的最新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龚世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振康,县政府副县长钟帅、单既亮、何国慧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