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孙世文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推进民生领域项目建设 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2023-05-24 16:00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522日,县委书记孙世文深入到千家镇自来水供水工程项目、永益村委会、抱伦居和县城四月天公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推进整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民生领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实实在在发挥效益,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在千家镇自来水供水工程项目和永益村委会、抱伦居,孙世文调研了项目建设现状及最新整改情况和供水服务的管道接通、水压、稳定性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自来水供水工程设施,详细了解水厂设施工艺,询问了水厂水源保障、自来水净化、供给范围、水质监测、管网建设等情况,并进村入户,察看管网入户情况,亲切与村民交流,发动村民使用自来水,确保饮水安全。孙世文强调,饮水安全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着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是维护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的基本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千家镇要切实担负起使命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力度,全力做好供水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管网进村(居)入户,让供水管网进千家万户,实现3.48万人的自来水安全饮水全覆盖。要加强巡查做好水质常态监测、日常管理等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使用自来水,确保群众安全饮水。要认真规划自来水管网与原抱伦居管网的接驳点,确保管网接驳安全。


在县城四月天公园,孙世文调研项目建设现状,详细了解最新整改情况及公园总体规划,并实地察看了公园改造进展情况。孙世文强调,公园建设要具有生态环保、休憩娱乐等公益性功能,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理念,业态多样化,各具特色,完善运营机制,突出公园的公益性,打造成老百姓体验打卡点,让群众享受更多民生红利。公园要科学规划设计,业态布局合理,互相衔接共同发展。绿植要合理布局,统筹规划,加强管护,同时要借鉴其他市县先进管理理念,在总体上规划设计,找准定位、科学谋划,打造成文旅融合发展的公园,吸引更多群众游玩休闲,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委常委、副县长柳晓磊,县委办(督查室)、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旅投公司、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抱由镇、千家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