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乐东
乐东:建设者战高温保进度 加快推进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莺歌唱晚驿站项目建设
2023-05-31 10:21 来源: 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乐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连日来,乐东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广大建设者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莺歌唱晚驿站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


530日,位于黄流镇的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莺歌唱晚驿站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工人正顶烈日,冒着高温忙于施工,抢工期、保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来自辽宁的工人李振福正在指挥工程机械施工,他告诉记者,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并错开高温时段有序施工,早上1030分之前下班,下午330分之后才开工,晚点下班,保障施工进度不延误。


针对高温天气,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莺歌唱晚驿站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科学调度,并为工人们准备了防暑降温物品,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同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利用早上和晚上这一段时间来保证项目建设,在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有序推进。

据了解,莺歌唱晚驿站项目占地195亩,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亿元,是唯一以“人工自然复合景观(盐田+坑塘)”为主要资源的驿站。驿站将以“日出尖峰、日落银山”为主题,以黄流莺歌海盐场所传承的“盐文化”游览体验为亮点,让游客游历的过程中能欣赏到莺歌海盐场的独特美景。莺歌唱晚驿站项目一期建设包含游客服务中心、盐文化体验中心、银山礼堂等建筑。项目于2022128日开工,目前已完成30%以上的工程量,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政务

主办单位: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ICP备0500188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7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702000002号